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

這次電台、是讓我非常非常難受,一直覺得他很勉強自己,但大家對他的要求卻越來越高。尤其是這次取消控的事情,最讓我不開心的是有人說,solo可以唱為什麼巨蛋不可以!?明明就已經說取消了。一堆人寫著要望、寫的要求是希望兩個人不管怎樣都要站在舞台上⋯⋯一定要在年末一起渡過。

在我眼裡那些要望,都是自己對剛君還有扣醬的私人要求,去年到今年整個過程中 他一直跟大家說耳朵沒有好、好不起來、醫生說好起來要奇蹟。不知道某些人是健忘還是裝沒聽到?取消控他才是最難受的人。那天看到SONGS他在哭的畫面,我心裡一直想,他哭是因為做不到吧⋯⋯因為他很想滿足大家,但是這個病又一直沒有起色,他又是本身很纖細的人,難免就會一直很在意周遭人的看法。

「請你一定要好起來。」「沒問題的,你絕對會好起來。」每當我看到這樣的話,就會覺得:就好不起來了啊!為什麼要一直說會好起來呢?那我好不起來該怎麼辦?這樣只會讓剛君更自責而已。

只要他們都身體平安健康就好了,他們覺得決定什麼,我們就給予支持。你的愛豆還能在舞台上唱歌,在節目裡頭出現,在雜誌上接受訪談,作為飯,真的就是那麼簡單的願望而已。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為自己而活。 #扣醬與剛君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