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KK】FUNKYレジ袋

TuTu:

腦洞


KT向


車有


與新單甚至歌詞無關聯


標題是以追加週邊命名




紅心評論藍手請屋外OTZ






另一邊晚上才更等我出門回來XD"




--------------------------------------------------------------




很難得的…倒也也不能說很難得,只是平常夜行性生活慣了的歐吉桑居然在一大早的時候收拾起衣服,人類為了偷懶…不對,是因科技日益先進下而誕生的洗脫烘全自動便利機器,他只需要將衣服全都撈出來就好,至於摺衣服他也有一套高效率的方法,雖然另一位在這上面很有意見,但沒全捲成惠方卷丟進櫃子就還在他的接受範圍裡。


不過像是一些不得不手洗的,光一倒是很認份的仔細從夾子上拿下,迅速甩了甩就怕起皺摺。


 


剛許多件對於自己來說只是塊布的東西,動輒好幾萬,甚至在那之上的都有,有些還是穿了好幾年沒捨得丟的就更得小心,依稀記得有件T恤上的圖案穿到龜裂斑駁卻仍然很有型。


 


「這什麼?」


光一抖了抖手上應該是背心的紫色衣服,但對於兩側以及挖空一大塊的後背滿是疑問,雖然剛專屬櫃子裡那些五花八門的服飾裡更加稀奇古怪的還有一大堆,但像這樣的版型還是頭一次看到。


這麼多年下來自己居然被訓練到連版型也研究透徹,實在是完全沒料想過的事。


 


這不全都看光了嗎?


 


將手上那只有一丁點大小的布料翻過來又轉過去,明明不是袋子卻寫了BAG…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槽的光一忍不住張開手掌似乎在回想些什麼。


「不不…絕對全看光了…這樣不行。」


像個老媽子般語重心長的搖頭,對於剛常常動手DIY剪衣服這件事已經是過去式,但至少現在進行式或許還有挽救的餘地。


然而光一萬萬沒想到隔天一早看著某人穿著這件背心悠然自得的坐在騎馬機上時,他整個人是徹底崩潰的。


 


「早。」


感受到有人的氣息,剛手裡拿著接下來的預定行程看的專心淡淡的問候著,畢竟一場Live結束也沒多久時間能休息,敢死線的Offer馬上得交,他相信光一也不會在這上面太過計較。


而過於忙碌的結果就是他給自己買了台騎馬機異想天開的認為可以坐著運動,卻被眼前熱愛健身的Staff笑了好一陣子,基本上對於核心肌群效用不大的機器扔在那也是生灰,搬出來搖一搖多少可能也許應該大概會有點用。


就像減肥時最好多吃白肉,所以他吃炸雞一樣的道理,總比牛肉來的好。


 


至於光一在睡醒後還沒怎麼回神的當下,也只是糊里糊塗的回應,等到泡好咖啡坐在沙發上時,他才有閒情逸致盯著那左搖右晃的身影看。


幾乎要把人給看穿了的視線。


一望無際的白嫩細緻自側面展露無遺,正如同他所想的一樣,微微隆起的胸膛被紫色的布料緊緊包裹,隨著呼吸一上一下的起伏著,視線順著搖擺的腰線向下瞥了一眼,他口中的咖啡差點沒給全嗆了出來。




BAG?


密碼:堂本家報警電話你們知道的



评论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