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KK】关于我是怎么来的的故事

K:


我说这是贺文你们信么?
我的小宝贝突然长大,没办法我要让她说话。




1


“我是从哪来的呢?”


小堂本从幼儿园回来的路上一直思考这个问题,但是她没问出口。






2


二宫同学说他爸爸有一天对着存款机许愿于是有了他。


“所以papa是向什么许愿所以有了我么?”


小堂本决定亲自去实践一下。





3


小堂本看着刚爸爸的鱼在浴缸里游来游去。


“papa很喜欢这条鱼么?”


“是哦~”


“那可以向它许愿么?”


“可以哦~许完愿第二天说不定就有了~”






4


“小丑鱼啊小丑鱼,给我生一个哥哥吧。”


小公主双手合十,非常虔诚。


“它不是叫小丑鱼啦~”


堂本光一一口冰可乐差点没喷出来。这是重点么?






5


“你闺女想要个哥哥。”


“嗯。就让她想着呗~”






6


小公主第二天起床发现并没有哥哥。


想了想,应该是方法错了。








7


二宫同学说他爸爸许愿的时候会晃着存钱罐。


于是小公主回去想晃鱼缸,但是鱼缸太沉。








8


堂本刚看着自家闺女天天盯着他的鱼终于忍不住了。


问出了前因后果之后,堂本刚表示,光一交给你了。






9


“所以我是怎么来的呢?”


“Emmm反正不是对着什么东西许愿来的。”







10


理科生堂本光一表示这个问题特别简单。


文科生堂本刚表示你住口她还小你跟她解释不清的。







11


不就是小蝌蚪游啊游游上了岸?


你闭嘴我以后怎么直视小蝌蚪????


你知不知道你女儿周末的观察日记就是小蝌蚪????


我还要给她去抓小蝌蚪啊!!!







12


“因为爸爸们都很喜欢对方所以就有你了啊~”


“有多喜欢才会有我呢?”


“大概三万的炸鸡那样多的喜欢。”


那可是好多好多的炸鸡啊。








13


堂本同学说她已经不关心这个问题了。


二宫同学说他一定会找到爸爸许愿的那个存钱罐证明给她看。





14


小公主并不想刨根问底。


她只是很寂寞。


“papa是不是不够爱papa所以我才没有弟弟?”







15


“……”


不是啊你看看我是很爱你刚爸爸的,但是有了你之后呢爸爸的爱就要分一半了,如果再有个弟弟呢给你的爱又要分一半了。







16


“但是papa的爱不是三万的炸鸡么?刚papa说炸鸡吃多了对身体不好,papa就可以分给好多好多人啊~PAN和长濑叔叔都可以分么?”







17


“PAN可以。长濑不行。”







18


堂本光一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想看到炸鸡。


特别是女儿说某开封菜的俩代言人特别好看之后。







19


“不然你去解释吧…我不行了…”堂本光一精疲力竭地倒在床上。


论知道真相但是不能说是怎样的体验。


“其实你可以委婉地说啊~什么有一天爸爸们对着△星许愿…”


“都说了不能许愿!!!”






20


“就像蚌吐珍珠一样啊,你在papa身体里待了好久才出来的。”


“蚌会痛吗?”


“会啊,但是珍珠很漂亮。”


“papa会痛的话就不要弟弟了。”







21


然后堂本光一给她科普了珍珠的形成原理,带润色的那种。








22


堂本同学插着腰对二宫同学说,“我是爸爸们爱的聚合物才不是许愿来的。”






23


堂本光一觉得堂本刚这波教育非常成功。


堂本刚把水桶往他怀里塞说你去给我抓蝌蚪。






24


小蝌蚪游啊游游上了岸,所以变成了小青蛙。


这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


嗯。




大家好我编不出来了。


💙❤我的大宝贝们要健健康康的,继续300年❤💙









评论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