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合法同居(十)

人间回避:

*KT,AU,ABO,先婚后爱,不是一点点的狗血


**请自行避雷



老天鹅,终于完结了:)






“papa回来了哦~”


 


堂本刚一推开大门女儿便飞扑上来,他弯下腰把她抱起来蹭蹭她的鼻尖,pan闻声也跑过来围着他的脚打转。


 


“みこちゃん洗澡了吗?”堂本刚抱住女儿向上托了托,把双肩包放下来,侧过脸去问用小手抱紧他脖子的团子。


 


“没有。”堂本光一腰上围着的还是小熊围裙,女儿给绑的辫子已经松开了,他自己又随手束了起来。他把一大锅咖喱放在餐桌的蕾丝隔热垫上,“她说一定要跟你洗。”


 


“你脸上那是……”堂本刚微微眯起眼才看清自家Alpha的俊脸上多了些什么,“你该不是被女儿咬了吧?”


 


堂本光一没有回答他的意思,扭过头就回了厨房:“热水放好了,先洗澡再吃饭吧。”


 


“光一先生的辫子好可爱哦。”堂本刚不拆穿他在发丝里只隐约露出一点的粉红耳尖,抱住女儿往浴室走。


 


 


 


 


“光一先生——浴巾!”


 


被漏网之鱼的一缕头发骚扰得有些不耐烦的堂本光一听到这一声挑挑眉,仿佛自己记忆错乱了,明明所有东西都放进去了。


 


 


 


 


堂本光一看着浴室里欢声笑语的父女俩和满地的泡泡,心想这入浴剂颜色也太奇怪,下一次不要买。


 


他在门外脱了拖鞋赤脚走进去,浴巾交给堂本刚,把抱着小鸭子的女儿抱起来,柔软的浴巾立刻就裹住了她。


 


给小姑娘擦干身子后堂本光一抓过角落的衣物筐里的裙子给她套上,堂本玫瑚比他还急,手都还没穿进袖子里就跑出了浴室。


 


看来以后得让她少看点电视。看着她冲出去的背影,两位父亲同时想。


 


“我也要光一先生擦。”


 


堂本光一这才回过头来。不知道父女俩在浴室里玩了些什么游戏,堂本刚的背心湿了个透,肉色隐隐可见。左侧的卷发也沾湿了贴在脸颊上,水汪汪的圆眼睛看见他转过头来,很自觉地张开了双臂。


 


原来这条浴巾是这样用的。


 


堂本光一抖开另一条干燥的浴巾围上堂本刚的身子,嗅到淡淡的烈酒味后手稍微使了点劲,算是对Omega小心思的回应。


 


“你还得洗澡呢,现在擦了不白擦。”虽然口上是这么说着,堂本光一还是认认真真用浴巾吸干了堂本刚身上的水珠,“这个入浴剂颜色好怪。”


 


堂本刚把头搁在他肩膀,手像围裙带子一样围住Alpha的细腰,眼睛瞄向垃圾桶里彩色的入浴剂袋子,“说是彩虹什么的,倒进去了就……女儿还玩得挺开心的啦。”


 


堂本光一抽起了浴巾,用还干着的地方抹了抹他滴着水的头发,拍拍他因倚在自己身上而塌下去的腰,“快洗澡,待会饭该凉了。”


  :)


最近堂本光一有录音和宣传工作,因此带女儿去接种疫苗的任务落到了堂本刚肩上。


 


小姑娘并不是太怕医院和消毒水味,对尖锐的针头也是好奇多于恐惧,打完针只要一颗糖就能哄好,实在不知道这性格是跟了谁。


 


他握着她的手跟护士挥挥手,把口罩戴上以隔绝花粉,抱起孩子就往外走。


 


小孩子一早上就被爸爸拉起来,打针的预约稍微早了点,急急忙忙出门连跟pan道别的时间都没有,在医院里精神了好一会儿,一出门口被冷风吹了吹,困意便一个劲地涌上来。


 


堂本刚把围巾在她脸边多围了几圈,托稳了她的屁股就加快了步伐。昨晚旁边的大叔想吃生姜烧肉想吃得释放出了好酸的信息素,再不满足他估计到头来还是会酸到自己。


 


“号外!知名音乐人Dino新曲披露,首次颜出!”


 


紧凑的脚步停在了音像店前。抱着孩子的男人停在了一群围着电视的女生身后。


 


视频一开始颤颤抖抖,Dino在镜头前慢慢后退,大概这视频是他自己拍的。


 


连角落里的育儿杂志都忘了收起来。堂本刚把女儿搂紧了些。


 


Dino虽然出现在了大众面前,脸上却挂着黑口罩,然而露在外面的双眸和被遮住一半的鼻梁仍能看出这是个英俊男子。


 


头发显然好好set过了,他想挠头的手停在半空,搭在了腿上,好一会儿才开口。


 


“各位,大家好,我是Dino。这次是时隔多年的专辑发售宣传,也是我第一次……也不算露脸了。”他顿了顿,继续往下说,“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最近结了婚,还有了女儿。我和我的伴侣虽然并不是自由恋爱,但我们的相识是自由的,就我认为,是神赐的命运。我能感受到你纤细的心思,但请你原谅,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去对待和反应,我只能朴素地陪在你身边。因此我以我最擅长的方面,为你作了这首曲子。”


 


前方的女孩子们小声交谈起来,吸气声此起彼伏。


 


“In Our Dream,”Dino拿起一旁的吉他,抬头望了一眼镜头,“这是这首曲子的名字。”


 


堂本刚记起那张像是古旧的书页一样的稿纸。


 


 


 


 


……


 


出会いは君にとって どんな意味があるのかな
失う物が多くて


 


……


 


「Goodbye,your lonely heart」
君を愛してるよ これからもいつまでも
Kissで温めよう
言葉に出来ない 言えばウソになりそうで
この歌を 送ろう
この歌を 送ろう


 


 


 


 


扫在吉他弦上的最后一下停了下来,Dino抱着吉他,虽然脸的下部分被遮住了,仍能感觉到他的笑意。


 


“谢谢大家,记得要买专辑噢。”


 


 


 


 


停顿的脚步又动了起来。堂本玫瑚从围巾里抬起头来,迷糊的小脑袋四周张望,最后发现是爸爸的口罩里传来的泣声。


 


 


 


 


 


过了两天SNS上出现一篇文章。


 


[石锤了。圆满了。我搞到真的了。谢谢大家,谢谢Beta同人协会,谢谢各位。]


 


莫名其妙被Dino粉丝疯转起来,连Dino本人都不知道为什么。


 


END


想说的很多,还是不说了,谢谢大家喜欢,会有番外。


小骑士————(嗝屁.jpg


 我睡前都不算新一天,Flag没倒(哪来的流氓

评论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