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KKL]因为夜晚如此美丽

阿迟:


大致内容就是24看到一篇超级玛丽苏的KKL同人小说 又不懂得同人圈礼仪发表了很ky的言论 殊不知作者是51本人


其实本来想全部写完在放的 因为我坑品真的太差了T T 如果可以有人监督我催催我写东西就好了……





1


堂本兄弟SP的化妆室,这次的嘉宾有长濑智也来宣传他的新剧。他走进来和大家一一打过招呼后,就拖了个靠椅窝在化妆镜前抱着手看得头也不抬,像个上了年纪的网瘾大叔,且时不时抿着嘴笑起来,好像在努力憋笑的样子。是在看什么搞笑段子吗?一直坐在他身边的堂本剛稍稍有点在意,尤其是这次他明明白白地注意到长濑在偷瞄了自己一眼后,又埋下头去偷笑,憋笑憋得整个人都在颤抖。“喂,baby,你到底在看什么啊。”


“啊,真是不该在你面前看这个!”他被识破后索性大大方方地把笑容摆出来,“我实在是忍不住啦!”


“所以是什么啊?”堂本剛彻底地在意起来,倾斜身体挪动椅子凑到他身边去。


长濑带着点不好意思地说:“是光一和你的同人文啦。”


“嗯?我和光一的什么?”


“欸,你看看就知道啦。”长濑索性把手机交到堂本剛手里,“这个写的蛮有意思的。”


堂本剛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但等他看见屏幕他就明白了。同人文哦,这种东西是十年前他就看过了,不过是粉丝们过度意淫的产物,以他和光一作为主角,幻想他们之间展开怎样怎样的爱情故事。老实说他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年轻女孩会喜欢看两个男人谈恋爱,但他知道这个世界上存在太多他未知的领域,并且无意造访。于是他打算将手机还给长濑,可这动作却被拦下了,长濑近乎是用着恳求一般的语气说着:“小剛,你就看一下嘛,这个写的真的很好玩啊,不管怎么说同人文也是粉丝们对KinKI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嘛。”


“那你应该多去看看你和gusan的。”堂本剛看长濑如此热情推荐,小声吐槽一句后想随便看看就算了,再看回屏幕界面,发现小小的版面做得倒是挺精致,浅粉色的底色,放文字的白框两边还有白色羽毛,滑动的时候飘出爱心来。左下角和右下角分别是自己和光一的Q版形象,自己被画成了小绵羊,光一则是小猫咪,穿着睡衣戴着睡帽,趴在枕头上酣睡着,头发乖巧地垂下,真的好可爱,堂本剛有想把这张图片保存的冲动。


“等下,你从这里看起比较好。”长濑靠过来,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点开一篇文章。堂本剛看到这个作者的头像是pan酱的画像呢,笑着吐着舌头的样子,大概也是哪位粉丝的创作吧。




堂本光一刚刚结束表演,长达三小时的高强度表演让他体力近乎耗尽,现在脸上还有大颗大颗的汗珠滴落,他一边低着头喘气一边将演出服脱下一旁的工作人员,身旁的同事一一向他道“幸苦了!”,他也没有力气抬起头来,只是低声回应“幸苦了”。一路向自己的休息室走去,这时在一旁嘈杂声中听到一声熟悉的——“光一。”


他抬起头,看见堂本剛就站在不远处,带着淡淡的笑,手里捧着一束玫瑰。霎时间,堂本光一感到一阵仅属于三月的暖风吹过他心间,让沉睡了整个冬季的枯枝发芽、开花,让整个世界变成粉红色,溺在花香中。白色的顶光打在他身上,让周身都被柔光拢着,每一次看见他,都像梦境一样的不真实,像见到初次下凡的天仙。语言也无法形容他的美,仅能做到赞美他。堂本光一快步走过去,心情轻快得可以跳起舞来,接过他手中那捧玫瑰时不经意间搂了搂他的腰。


他今天把长发放了下来,把那带着自然卷的棕褐色头发偏向一边,低头时滑落下来,遮住左半张脸,光一忍不住伸手帮他撩向耳后。他想他一定知道自己爱死了他留长发时的样子,几乎忍不住现在就想在他脸颊上吻一下。


这时有两个staff朝光一打招呼,说一会儿大家去喝一杯,问他是否同行。这是站在一旁的堂本剛向他们轻轻举一躬说:“大家辛苦了,感谢平时照顾我们家光一。”两位对视了一眼,拖着不甘地长音一唱一和说着:“啊——有相方真好呢。”“是啊,像我们这种就只能工作结束后去喝一杯。”“好不甘心——!”光一笑着和他们挥手说:“下次有空一定再聚啊——”他们也挥手和他道别。


光一拉着堂本剛的手走进自己的更衣室,进门时顺手锁上了门,剛注意到了,像注意到小朋友趁着妈妈不注意时伸手往柜子里拿糖的小动作,含着笑凝视他。2cm的身高差也如此美好,光一仅和他对视一秒,便忍不住托住他的下巴朝着嘴唇吻了下去,很快又意识到自己额头还滴着淋淋的汗未消,虽然不舍,还是离开了那双柔软的唇。堂本剛明白他的意思,便站在一旁等他去卸妆、更衣、淋浴。这一场是千秋场,休息室里摆满了送来的花束,堂本光一把玫瑰放在梳妆台前,卸妆时盯着镜子也是追着堂本剛的身影在看。堂本剛把手背在身后,走走看看,看看散落在沙发上的文稿,看看花束上的题字。他今天穿了一条黑色的长裙,长即脚踝处,走路时裙摆摆动便露出一点点脚踝,圆圆的脚踝,一小截白色的皮肤。


等到光一换好衣服,一手捧着玫瑰,一手牵着他的手走出休息室,可以听见外面还是吵吵闹闹的,每次结束都是这样,虽然很累,可却兴奋不已,光一打算带剛绕路离开,却被正在合影的大家叫住,“座长至少合个影再走吧!”一边过来拉着光一往人群里带。堂本剛松开手,打算帮光一接过玫瑰花束站在一旁,可光一却没打算松开,紧紧地牵住了。


“欸?我也一起吗?”堂本剛有些不确定地笑了,向他再三确认,“这样可以吗?”他没有回话,手也没有松开,大家也并不在意,这样被光一带着站进人群里,这里还有事务所的后辈们,让他有一点不好意思。


现在,是作为座长家属的身份啊。


拍照结束后,他们一同回到车里,这时停车场里空无一人,只有几盏顶灯亮着,带着滋滋电流声,发出冷白色的光。光一坐在驾驶座,却迟迟没有将车发动,他看着坐在旁边的剛,凑上去挨挨他温热的面颊,又亲吻了他。他小小的手放在光一的掌心上,光一的大拇指在手背光滑的皮肤上反复摩挲着,他低下视线,说:“其实你不必特地过来的,你昨天才刚结束工作……”


“可半个月没见了,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也很想你,但你应该乘这个时间多休息休息。你的耳朵才刚刚痊愈,还记得医生当时怎么说的吗?说你就是因为平时工作压力太大,不注意休息……”


“可我不想就这么一直休息着。”堂本刚打断他。


他深知他的性格,怎么会轻易服输呢。“但我担心你啊。”光一一把将剛搂住,让他的头靠在他的肩上,手掌抚摸他脑后的发。“我最宝贝的人的身体出了问题,我怎么可能不难过呢。”他捧着他的脸,与他四目相对,说:“也多考虑考虑我吧。好吗?就算不工作也没关系,我会养着你的。”


剛感觉自己就快要哭了。实际上他已经哭了,那双像奈良小鹿一样总是湿漉漉的大眼睛又充满了泪水,在眨眼间落了下来。他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像光一一样对他这么好。




长濑把手机交给剛后,就和旁边的化妆师姐姐聊了会儿天,再回过头了就看见堂本刚窝在椅子里,双手捧着手机拇指飞快地动着。“小剛~就看完了吗?”长濑凑过去,发现他已经在评论区打了一大串文字了。


“!!!你在干嘛?”


“评论。”他头也不抬,手指一点儿也没停下。


“等等等等……别拿我的账号。”长濑把手机从他手上抽走,“我刚刚给作者刷了几十个赞呢。”


堂本刚直接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直接找到刚才的论坛刚才的贴,继续飞快地打起字来,一套动作连贯流畅,长濑智也还没怎么见过小熊猫有这样的行动速度。


“所以你在写什么啊。”


这时堂本刚才暂停打字,抬起头来,“他写的那都是什么啊!?”音量都提高了。


长濑智也看了眼自己的手机,看到剛的阅读进度。“小刚,你只看到了这里啊,后面才开始有趣呢。”


“这他写的那都是什么啊?”他又重复了一遍,“根本就不是这样的!”


“同人文本来就不是真的啊,又不是你们自己写。”


2


堂本光一,顶级爱豆,创作型歌手、演员、制作人、主持人、座长。每天的工作繁忙不已。同时他也是个宅男,indoor派,休息日从不出门,只在家撸狗、打游戏、看F1。这都是他在镜头前展现出的样子,但谁愿意去想象舞台上光鲜亮丽的爱豆,下班回家后独自洗内裤的样子呢。还是那句话,你永远不会知道云上之人的私生活究竟是什么样,所以,他也有一个从未人所知的身份,那便是著名粉红论坛KinKi Kids Love Forever同文人区关注量上万的新晋写手大大。光一还记得他两年前第一次进入这论坛,是在网络上无意间看到一张堂本刚的同人图,画成小绵羊的样子,身子小小一只,小手握成拳头乖乖地放在胸前,穿着睡衣正在睡觉呢。这可爱的样子简直要把他萌秃了,点进去才知道原来这是一个KinKi Kids相关论坛。他知道很多偶像们都有粉丝为他们开的论坛网站,无非八卦闲聊新闻资讯,然而他注意到这个论坛最大的分类是[同人社区]。


这是什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几乎是行动比思维更快,他只是动动鼠标,点开了一个网页,殊不知这个简单平常的动作从此为他的生活找到了新的出口,而这,还只是人生转折点的一个开端。不过这是很久,很久以后的事了,我们还是说说当下吧。


堂本光一每天结束工作后到家后,必要的放松活动既是打开电脑,登陆粉红论坛,看看有没有什么有趣的新文章,查看一下新留言,和粉丝互动一下。


当然啦,这里的粉丝不是指作为爱豆堂本光一的粉丝,而是作为KinKi Kids Love同人文学作品创作者——“DK先生💖pan💖244”的读者。光一对自己的笔名感到很满意,虽然这不过是一个一时兴起的产物,他的读者现在都叫他DK大大,DK师匠。


今天的DK师匠一打开论坛首页,就看到右上角的消息提醒多得惊人,明明我最近都没有投稿新文章啊?不过旧文突然被翻出来也不是稀奇事,尤其是在KinKi曝光率增多吸引新粉丝的时候,现在到了年末,新专辑发布,又在四处跑宣传,加上本来音乐节目就多,可以说是每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啦,光一觉得合情合理,可点开消息提醒,却发现并不是他所想那样。评论区的语气都不太好,完全不是平时其乐融融的样子,光一花了点时间才能弄明白,是有人在下面发布了ky的留言。




shamanippon


本来想说很多,打了字又删除了,不过请恕我直言,这写的根本就不是KinKi Kids,可以看得出作者对KinKi实际上一点儿也不了解。并且这种文章会还为他们两人带来误解,希望这样的帖子不要再出现了。




于是以这条留言作为源头,后面的留言基本都是对其的回复了。




tomato好好吃[管理员]:


这位朋友的留言真的很有趣,你说“根本就不是KinKi Kids”,对“KinKi一点儿也不了解”,真是好笑,我关注KK二十多年了,他们还没出道前就在关注哦,可以说是完全的老饭了,可是我看这篇文章完全没有问题。如果你要说244有些ooc没有问题我可以接受,但是51的心里描写,我看过那么多文,我敢说这篇是最有代入感的了,倒是你,真的了解KK吗?就是一个刚刚注册的小号,什么经验也没有,就来瞎喷,如果不能接受KKL,还来粉红论坛看什么?赶紧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南瓜土豆猫妖:


toma和这种ky说这么多干嘛,我看这个小号一点儿经验也没有,一来就喷,说不定是羡慕DK大大粉丝多的水军小号呢,这种事以前又不是没有过,最近碰到好几次了。真是有毛病了,安安静静地追星看文不好吗,有这个功夫不如多为KK撒钱。




okura烤翅非常好吃哦:


shamanippon桑说DK师匠对KK一点儿也不了解,那请问您理解的KK又是什么样呢,KK被称为杰尼斯家唯一的童话难道是空穴来风吗?就算不知道真相,难道你就知道吗?这些事除了ftr谁也没有发言权,你有什么资格说DK师匠??




墨镜一直准备好[管理员]:


这件事情……只告诉了我不能再做开放论坛啦,以后还是用邀请码+答题的方式注册吧。希望DK师匠不要因为这种留言影响心情了,好久没更新了呢,是因为年末工作很忙吗?




很大只的BABY:


刚刚才看到这条留言,引起大家不快真的抱歉,其实这是我朋友的留言,他对KK也很熟,我一直在追这篇文,觉得很有趣,就推荐给他了……真的很抱歉,以后不会再做这种事了。


就希望DK大大不要生气啊…………😰😰




墨镜一直准备好[管理员]:


好吧……那看来仅用邀请码制度也还不够啊,以后让新注册的账号需要先发新人报到帖,经过审核才能发言好了。我会和其他管理员商量,尽快改进的。


以及,即使对方是KK饭,不是KKL也不要把论坛给他哦。




Minami守护的果酱酱酱❤️


楼上说得对啊,早就应该改为半开放了。DK大大上次在聊天室里现身了哦,说到了年末工作就多了起来,我也是啊啊啊啊啊,每次年末就忙得要死,不过还是每天上线看一眼DK大大更新了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呢,期待更新哦!




很大只的BABY:


真的抱歉!




后面还有好些条留言,堂本光一只看到这里,就先回复了minami:“的确大家到了年末工作就会很忙,我也每天都会上线来看一下,但没有时间写文真是抱歉呢,一忙完就马上更新哦。”然后戳进shamanippon的个人主页去看,的确是空荡荡的新号,再看头像是飘着一朵云的天空,根本什么都看不出来嘛,是黑粉吗?光一虽然还不至于被一条留言弄到生气的地步,但心里还是有点不爽。平时现实生活要做个成熟稳健的大人,可一披上网络的马甲,就放飞了起来。何况这些文字也是他辛苦一字一句酝酿出的作品,被没来头的批评了论谁都会不好受,尤其是,尤其是……他竟然说我不了解KinKi?我不了解谁了解???这可是我真实感情!


堂本光一无比在意这一点,于是,他还没来得及细想,就打开了私聊框。


DK先生💖pan💖244:


你好,不好意思突然私聊你。你说你打了很多字又删了,然后又说我完全不懂KinKi,那么我想请教你一下,你有多了解KinKin呢?




那么多人回复了他的留言,他却没有评论一句,光一也觉得这可能就是个ky小号,可没想到对面立刻就出现了“对方正在回复中”的字样,于是光一就坐在电脑前等了起来,可等了好几分钟也没有回复,真的有这么多字要打?这时候pan一直在光一脚边打转,小爪子扒在他的腿上,一边吐舌头一边抬头望着他,简直要萌化了。“你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小东西啊,pan。”光一说着,弯下腰去摸摸它毛茸茸的头毛茸茸的身体,最后索性和它玩了起来。看pan在地上翻着肚皮打滚,跑来跑去地捡毛绒玩具,光一感觉心都要飘起来了,以前看到过养狗狗可以治愈抑郁症的说法,他觉得这肯定是真的,因为无论他白天在工作上遇到多么烦闷的事,只要回家看见pan,都会开心起来。对他而言和pan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快乐的,人类的感情实在太复杂,要顾虑的事太多,甜美总参杂苦涩,而pan却会永远一心一意地爱着爸爸呢,只要和pan在一起,什么不开心的事都会忘记了,所以这时他已经把刚才论坛的留言忘到脑后,只是等pan玩累了,光一去洗了个澡回来,看见屏幕才注意到对方已经回复了他。




shamanippon:


问题太多了我说的简单一点吧。


首先我最不能忍受的光一君对堂本刚病情的态度。


如果你真的有关注KinKi的新闻,就会知道堂本剛的耳疾已经完全康复到原来健康的状态了,没有后遗症也没有隐疾,已经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粉丝们可以不用再担心。这点电视上、广播节目上、杂志采访里已经说了很多次了吧。可你的文章里却处处表露出堂本剛依旧身体抱恙,需要休养的意思。看你的文章的人不少,你有没有反思过这样会对KinKi的粉丝带来误导?作为KinKi的粉,你们为什么就不能信任他们呢?


尤其是你的文章是以堂本光一作为第一视角,所以带入了自己的感情吧?可我了解到的光一君,是无论堂本剛做什么选择,都会相信他,支持他的呢。说什么——“就算不工作也没关系,我会养着你的。”这种话,别开玩笑了。


退一万步吧,就算你认为光一君会这样想,堂本剛也不会是这种人呢。


还有一点让我感觉很不舒服的,想请问你是不是TO?老实说我没有看完你的文章,只看了一部分,但只要是堂本剛出场就伴着长长的外貌描写,对光一的描写就是一两言带过。虽然没有明说,但字里行间我都感觉到你潜意识里就是个TO。也许我说话不好听,因为我最讨厌的就是O饭。KinKi从出道以来,不断不断地有人拿他们比来比去,什么刚派,光一派,难道就不能直接饭KinKi这个团体本身吗?这一点,他们俩本人也表达过了吧。如果你真的喜欢堂本剛,为什么还要做让他讨厌的事?


我简单说吧,如果是O饭,我肯宁愿KinKi没有这种粉丝呢。




在论坛里投稿这半年以来,光一是第一次收到这种长评批论。pan酱趴在他大腿上扭来扭去,他也没有心思去安抚他,双眼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飞快地打出回复的话语——




DK先生💖pan💖244:


不好意思被你看穿了,我是TO没错,但我可从来没想过隐藏这一点呢。我是O饭,但我不毒,我从来没说过攻击堂本剛同事的话哦,KinKi作为团体出的碟我也都好好支持了,最近不是要发新碟了吗,我还有好好地去宣传呢。倒你是,你有什么立场说出“如果是O饭,我肯宁愿KinKi没有这种粉丝。”这种话?KinKi有说过这种话吗?谁给你的位置来代替他们说这种话?




shamanippon:


首先感谢你有支持KinKi的新专,不过堂本剛的确好几次公开表明过他不喜欢O饭的对吧?倒你是的文章,写得都是假的事,你真的觉得他们是恋爱关系?所以我会说你得KinKi一点儿也不了解。你把你的感情寄托在文章里,实际上现实里光一君的想法,堂本剛一点也不清楚呢。




DK先生💖pan💖244:


不好意思,他们俩之间是什么感情,我想你也不会清楚的吧?你是站在什么高点来说这些话?我可不管现实里是什么样哦,同人文就是这样,我设定他们相爱,他们就是在相爱,如果仅因为你不能接受KKL,那还是赶紧闭嘴吧!!!




光一一口气打完这段话,狠狠合上了电脑,让趴在他腿上睡着的pan也瞬间惊醒。光一抱着pan,往旁边沙发上一靠,悻悻地来抚摸pan的头,心里乱作一团想的全是刚才的事。


什么嘛,本来每天回家,逛逛论坛对他而言是放松的活动,今天却弄得这么不愉快。他紧抱着pan,手上不曾停止地抚摸着。


对于其他KKL属性的饭来说,粉红论坛可能只是一个发梦的地方,而于他言之,却是一个情感的出口。他向窗外望去,大大的落地窗展示出东京的夜景,灯光普照,川流不息。每次看到这样的景象,他都感到安心一些,好像在这么大的城市,没有什么感情是不能藏的。还记得第一次打开这个论坛,同人文区以外使他注意到的,就是关于KinKi的实时资讯,电视上的综艺节目或者杂志访谈,稍微一点儿消息都不放过,只是望着他的一个眼神,或者提到他的某句话,都被解读为爱的信息。很多时候光一在说或者在做的时候可并没有这样想,可他们却说这是“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爱意。”


他们说“喜欢这种东西,即使捂住了嘴巴,也会从眼睛中流露出来。”


光一再看一次他们放上的截图,图片里光一坐在桌子那一头,眼神却飘向了他身上。


我的确,是爱着他的。


绝不是流言唆使。


我的确。


是爱着他的。


不能记得准确的时间了,但应该是20岁,或者21岁的年纪,光一第一次明明白白地向自己承认了——我的确是爱着堂本剛的,这件事。


于是就都能说得通了,为什么在16岁那年合宿时,男孩们都光着身子一起泡澡,自己却在听说有小剛在时,躲在房间里怎样也不愿出去。也能说得通,为什么小剛在和别人挂长长长的电话时房间这头的自己会煎熬得度秒如年,或者为什么交了新的女朋友,无论和谁说都没关系唯独迟迟不愿告诉小剛。


第一次体会到原来承认爱一个人都这样难,做偶像还不如做粉丝呢。做粉丝多轻松。堂本剛我爱你。堂本剛我爱你。堂本剛我爱你。堂本剛我爱你。堂本剛我爱你。这样的话说千遍万起千遍万遍也不会有人起义也不会引起他的注意,早就在千千万万声我爱你中淹没得一丝不见了。


多希望他们的臆想都是真的啊。




我爱你。




pan听见爸爸小声自语了一句,抬头间光一却把pan抱得更紧,头也低下去埋在pan的身上蹭来蹭去。光一又想起那人的话,语气还真是和某人也还真是挺像呢。他平时时候都和和气气的,真正生气的样子也没几个人见过,但见过的人都表示可怕得要命。越是礼貌的用语,越是叫人被压迫得穿不上气来。他不仅懂的如何叫你爱上,也懂得如何让你伤心。


我刚才的语气是不是有点过分恶劣呢?那人对待粉丝倒是从来都温柔得要命。


光一爬起身来,把pan放在沙发上,打开电脑的聊天框,回复道——


DK先生💖pan💖244:


抱歉刚才语气太冲了。我们还是不要吵了。


很高兴同为KinKi的粉丝。




光一靠在椅背上等了好一会儿,对面也没有再回复。显示的也是未读状态。


也许睡觉去了吧?现在都这么晚了。就算再这么擅长熬夜他也觉得累了。他抱着pan放在pan堆满了毛绒玩具的小窝里,睡前亲吻了它一次,爬到床上,盖好被子,逐渐步入梦乡前一句话穿过他的心上——


实际上光一君的想法,堂本剛一点也不清楚呢。



评论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