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KK】SHOCK

鸦尽:

现实向,超级短


只能用文字来表达我看到短发后爆炸的心情_(°ω°」∠)_
刚先生太好看了,赞美他




夜晚,堂本光一从后面抱住已经快进入睡眠状态的堂本刚,亲了亲被长发覆盖住的后颈


“刚,你要剪头发了一定要提前和我说一声啊。”


虽然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说了,但是堂本光一觉得有必要再说一遍,以自家相方随心所欲的性格,说不定哪天心血来潮就剪了


“知道了知道了,欧吉桑真啰嗦。”堂本刚听得耳朵都要起茧了,转过身窝进堂本光一的怀里睡了过去


堂本光一一下一下的卷着堂本刚的发尾,心里有些恋恋不舍,自从知道堂本刚有要剪头发的打算之后,他就对堂本刚的头发格外的在意



虽然上节目的时候堂本光一老是说喜欢少年时期短发的堂本刚,但提出让堂本刚留长发的正是堂本光一


“刚,不如你别剪头发了吧?”某天在休息室堂本光一突然说道。


堂本刚扭头看了看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表情后回到:“然后做一个高见泽桑那样的发型吗?”


“不是啦!”堂本光一被逗笑了,“做只有堂本刚才能做的发型哦。”


“才不要,洗起来多麻烦啊。”虽然堂本刚这么说着,可是自那之后就真的再也没剪过头发


想起这件事堂本光一的心里就美滋滋的


然而第二天,演完舞台剧回到家的堂本光一被shock到了


“刚…你…”堂本光一痛心疾首地看着堂本刚的头发说



“诶?”堂本刚摸了摸自己的短发,不明白堂本光一为什么这么惊讶


堂本光一围着堂本刚左看看右看看,原本快到chikubi的长发全剪了,留了个偏分的发型,鬓角和后颈处剃的很短,嘛…还是很好看的,反正刚怎么样都好看


不过堂本光一还是闷闷不乐,说:“我不是让你提前告诉我的吗?”


“?”堂本刚斜了堂本光一一眼,“我告诉你了,自己看。”


堂本光一不明所以地掏出手机,好几条未读短信,他一一打开,全部是堂本刚发来的


「欧吉桑我要剪头发了哦~♪」


「怎么不回我?正在天上飞吗?」


「已经剪完了!~很满意」


堂本光一哭笑不得,捏了捏堂本刚光滑的后颈无奈地说:“这算提前告诉我吗?”


“反正已经剪了。”堂本刚靠在堂本光一身上有些得意地笑着,看到天下无敌的相方露出惊讶的表情实在是太有趣了


“太狡猾了。”堂本光一真拿这个小恶魔没办法,非常弱气地反击了一句


“不好看吗?”堂本刚凑近堂本光一问着,翘起来的富士山嘴就在眼前晃,堂本光一低头啄了一口恋人软软的唇,说道:“好看。”


END


好了我继续舔屏去了…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