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TK】开花 1

kinki的kiki:

244生日贺文,小白文。


慎入!慎入!慎入!


看清楚TK!TK!TK!


ABO哈。


大概就是我们扣酱老树开花= =(别打我)然后KK没羞没臊幸福过日子的故事。


————————————————







天气真好。


太阳好像荷包蛋,看起来甜甜的。


偶像的生活其实很辛苦,比如想见个老板都得排队。。。


当太一痛哭流涕趴在Babe身上感叹半个小时以后,终于被体型巨大的弟弟揪住耳朵丢进了垃圾箱。


    “我说,这扣酱都进去这么久了。。。”


近来越发佛系的Leader看着不器用的弟弟们,有些担忧地看着对面房门紧闭的办公室。


哦。


Babe也只能在心里打鼓,他大亲友自从一个小时前进去以后,那边就整个悄无声息。。。


    “今儿是约谈咱们的企划吧?”松兄抻长了脖子,恨不得用额头把那门啄个洞出来。


Leader叹气,“可是插队的是扣酱。。。”


扣酱也是弟弟,这弟弟也是打不得骂不得从小就哄着捧着的主儿。


一只大手扣在了Leader头上,Babe的大长脸从这个角度看还蛮威严的,他说,“走吧,回去,扣酱肯定是有了不得的大事才临时安排回话的。咱们别等了。”


    “走,去吃饭。”垃圾箱里刚爬出的太一兴致勃勃拉住松兄的胳膊,一扫之前的忧郁不快。


Leader犹豫了一下,最后,“那就。。。走吧!先吃饭!”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TOKIO也还是平常的TOKIO。


心大的东京老子们因为即将的巡演需要确定,经纪人安排了今日约谈老板,但是却被兄弟团体的某人强制插队。。。。


临走了,Babe还特别不放心,他们来的时候,正好扣酱垂头丧气地走进去,一脸的生无可恋。


扣酱肯定是发生什么事了。。。而且,还是了不得的大事。。。。


此时,那发生“了不得的大事”的堂本光一,正低着头一言不发,双手局促地祸害着他白波叔叔的兰花茶巾。


古朴雅致的办公室,对面那位老人、陪伴他们半生的经纪人紧皱着眉头,欲言又止。


老人的眼里半是堂皇半是心疼,他手里捏着皱皱的报告,斟酌许久,才沙哑着嗓子、终于憋出一句。。。


    “光一。。。你。。。怎么能是omega?”。。。。


是的,堂本光一怎么能是omega。。。


怎么能是。。。


可是,他偏偏是。


虽然已经年近七十,但是白波深沉的眼光依旧看得出他是个气势十足的领导者,整齐的正装优雅尊贵。


   “光一,现在Tsuyoshi生病,你想怎么办?你自己的意愿是什么?立即公开或者延后隐瞒?”


   “我不知道。”光一垂着头,桌子下的手绞着桌布,脸色有些苍白。。。。


白波的手机一直在不停震动,显示着公务繁忙。


   “光一,你先回去,我跟Johnny桑研究一下再决定,先不要轻举妄动。”老人严肃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这件事可大可小,但是时机真的太不好。。。。”


光一抬起头,声音不太大,“可以先不告诉Johnny桑吗?他年纪大了,情绪波动不太好。。。”


    “光一,我也好,Johnny桑也好,我们首先是疼爱你们的长辈,其次才是事务所的决策者。其实,害你这样,当初我们也都有责任。光一,没有人怪你,你没有做错任何事,只是我们必须选一个妥当的方式让正确的信息传递给大众。。。。”


听到老人忽然放缓的语气,一时间光一忽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在长辈的面前,他忽然感到无从遁形。


    “没有的,怪我自己。”光一咬了咬嘴唇,只能挤出这句话。


老热门叹了一口气,“光一,或许,你应该先告诉Tsuyoshi知道。。。。”


心猛地抽紧了,这件事现在让刚知道?!


不,不可以。。。


光一摇摇头,“我不想打扰他养病。。。让我考虑一下,拜托了。。。”


白波拍拍光一的肩膀,“也好,你也好好考虑一下20周年PARTY的事,如果Tsuyoshi真的不能如约出席,那你的担子就更重了。。。”


一个小时的会晤,冷汗浸透了堂本光一的衬衫。


原来,他也好,刚也好,他们都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坚强。


现在的他,就像被剥光了衣服站在人前,无措而羞耻。。。


就在今天,他被判定为Omega,杰尼斯事务所有史以来出道团体里唯一的Omega。


被全国民认可、被所有亲友熟知优质Alpha的他,被判定为Omega。


他自己自认做了20年的Alpha,今天,被告知,你是Omega。


万分之一的稀有男性Omega。


可能不再适合从事社会工作的Omega。


一个不再年轻却刚刚分化成熟、38岁的Omega。



光一常常觉得自己的运气很好,简直是好透了。


他就这样就遇到了刚。


能和与他奇迹双子般存在的刚在一起这么久,简直就是被神恩惠的命运。


这辈子要是都这么幸福过就好了。


堂本光一是很容易满足的,比起畅想尚未到来的明天,他一直在为了今天而努力。


过着每天都拼尽全力、什么也不去幻想的励志生活,什么未来啊、爱情的对于他来说简直就是微不足道。


两个堂本是精英,从小就展现出的天分令人仰视,被事务所和爷爷当成亲孙子供养。


以前,两个小鬼刚进入事务所的时候,还是妹妹头的堂本光一就特别喜欢刚,理由只是他眼睛大大的那么可爱。


虽然在出道以后,王子大人把初恋归咎于对金田一的崇拜,可那初恋金田一却还是长了堂本刚的样子。


事务所的JR是要自力更生的,说的不好听点,几乎是野生放养的,必须靠自己的努力站到台前。。。。


先天没人管的条件,让两个小鬼搞在一起很天然。


杰尼斯事务所只有男性偶像,而且出道的团体成员必须是Alpha。


JR一经分化为Bate,立即便会被淘汰出社。


KinKi Kids少年成名,还没出道,双ACE的配置就独树一帜红遍岛国。


为了他们的分化,曾经的爷爷也是操碎了心。


其实,光一第一次出现分化征兆是在15岁。


只是当时时机根本不允许,彼时他出现的分化前兆,浑身酸软、持续发热这些症状都大大影响了正在进行的工作。


所以,只能在经纪人的建议下,使用抑制剂延后分化。


刚那边的情况,也差不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小时候工作太多太辛苦,两个娃娃都拖长了生长期,明明12—15岁就该分化的孩子,硬是活活拖到了17、18岁都还没动静。


最后,先分化的那个人,是刚。


18岁生日过后不久,堂本刚分化为Alpha。


一直压在事务所高层心头漫天的忧愁都散了。。。


即使光一还没有分化,KinKi也还是出道了,而且媒体大肆报道光一已经拟分化为Alpha。


毕竟,国民已经等待了他们太久。


一时间,众星捧月,万众瞩目,场面热烈到KinKi出道盛事过去了20年还依然被人们津津乐道。


毫无置疑,两个堂本是时代最优秀的偶像,人见人爱的强势Alpha。


只是,没人知道,光一的时间静止了。


出道以后,他不是Alpha,也不是Bate。


他没有按照预想成为绝对领袖Alpha,也没有任何退化,他只是停止了发育,所有器官全都不再分化成长。。。。


他容貌秀美、可是孔武有力。


他身姿清娆,却体力超群。


没人会怀疑徒手飞天、二阶飞渡的王子会不是Alpha,更不要说十几年间ES的场场身体透支。。。


二十年了,堂本光一做了二十年的偶像、音乐家、舞台艺术家。。。


二十年了,在堂本刚生病这样最为困难的日子,他静止的时间再次开始流动。


他们告诉他,你是Omega,万分之一的男性Omega。


光一很喜欢很喜欢刚。


就像刚喜欢他一样。。。


他们大概是唯一一对牵着手在镜头前里成双入对也不会让人有反感的Alpha。


虽然偶尔有风言风语的,但是两个人还是到哪里都粘着对方。


比起情人,他们更像亲人。


连Johnny桑都认可,你俩就算都是Alpha也在一起吧。


在外面,大多是光一强势些,气场冷漠,生人勿近。


私底下,反而是刚更男前,照顾着护着光一,防止他被拐走。。。


光一没有问过,但是刚说,放着你一个人是件很危险的事情,所以宁愿带着省心。


哪里危险呢?


虽然偶尔会有同僚女艺人的情书,情人节也会收到很多礼物,但是也没有刚多啊,干嘛时时都如临大敌呢。


刚喜欢天然又经常迷路的大狐狸,因为很有趣。


两个人在一起,彼此都很有成就感。


只是刚偶尔有自己的小心思,他有时候会觉得,光一长得好看是件危险的事。


准备十周年的时候,刚曾经又找不到不知道在哪里听歌的光一。


那家伙听歌戴耳返,如果找不到人、喊破嗓子他也听不到。


你躲的是经纪人,又不是我。


当时刚走出办公楼找,就看到光一在那里,在几棵樱花树之间,似乎感觉到自己来找,回头。


在目光相交的瞬间,堂本刚郁闷,这小子。。。为什么。。长得这么标致啊。。。


对方完全没自觉,疯子一样扑过来,“Tsuyo。。。你来找我啊。”


恨恨捏一把他的腰,“没,不过舞台设计得需要你出点苦力。”  


四月的阳光令人产生错觉,光一奶油色的皮肤细致光滑,在白色的花影中闪的刚也发了呆。


这是只属于他的光一。


什么时候能拐他上床呢。


不要怪堂本刚老师思想不纯正,而是对着一个在你身边蹭蹭挨挨十几年的大天然,不得不想。


他要是Bate就好了,可以马上带回家,虽然现在也常带回家。


他要是Bate就好了,可以马上按到就吻,虽然最近也常常吃他豆腐。


他要是Bate就好了,管它什么媒体镜头的,一定要押着他早早和自己结婚入籍。
只要是Bate就好,没有人敢设想他会是omega。。。
那时的两个人坐在漫天樱花的四月,不为人知地心跳加速。


     “交往吧。”出道十年,刚主动说,酷酷地。


光一傻傻,“我们没在交往吗?大家都说我们不仅是交往,还是半同居哦。”


你@#¥¥%!!


半同居我什么都没做过啊。


刚在那个时候单方面确定了两人的关系,“从现在开始,你是我的。”


此后两个人就开始了白烂到一如所有其他情侣般的恋爱:搂搂抱抱亲亲,一起吃午饭,一起活动。


虽然之前的十几年也都这么过。。。


但是两个堂本乐此不疲。


可惜,比起恋人,他们还是更像老夫老妻多些。


拉手是正常的,在隔间接吻也是有的,但是就像在一起吃饭,无论是谁都没有害羞的感觉。


    “呐,Tsuyo,我们做吧。”在十周年走向十一周年的生日后,光一这么说的时候,刚差点死于咖啡。


水到渠成,两个人开着光一的法拉利,刚被拖进电梯里还有点后悔,先回家换衣服就好了,穿着演出服出来被经纪人看得好怪。。。太急果然不好。。。


房间门关上以后,光一狠狠抱住了刚。


从后面抚摸光一光滑干燥的后背,细腻的触感,真的把一向冷静的堂本刚魅惑了彻底。


不停摩擦的两人,全身发热。


    “Tsuyo,你说咱们爸妈和事务所会不会杀了我们?”气氛大好,某人提出了从来没有过的建设性问题。


刚封住了他的嘴,光一被人如此热烈地亲吻,这才知道,难怪以前会没感觉,因为热情不够啊。


刚的手抓住光一细细软软的发,轻轻扯着,让他不由得仰头接受自己的吻。


如果可以的话,光一是想被抱着上床的,可惜看着刚身高和骨架子,还是放弃了。


躺在硬邦邦的床上,刚闪亮的双眼居高临下看着自己,光一差点难过地想哭。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分化,你会不会后悔。”


刚猛地扯下他的衣服,“跟Alpha一起会很痛,你呢,会不会后悔。。。”


光一摇摇头。。。


早就做好在一起的准备了,早就知道会和他万劫不复了,就这样吧。


刚被刺激得一塌糊涂,按住光一的肩膀,不让他逃开。


   “总有种侵犯未成年的感觉。。。”初入时,刚被紧紧箍住,格外难受。


   “很疼。。”光一星星眼看着他,疼的浑身都在发抖。


刚停不下,光一就把头埋在枕头里,闷声呻吟哭红了眼睛。


   “叫出来。。”刚沙哑着声音,拉住他的头,咬住了他的肩膀。


极致的痛苦快乐得想死。


   “你个混蛋为什么是Alpha。。。呜呜。”


现在后悔还晚不晚。


光一睁开迷乱的眼睛,晚了。 


   “我是谁?” 


   “Tsuyoshi啊。。啊。。。” 


   “不对,我是你的Alpha。”  


光一喘得厉害,连话都答不上来。。。 


   “我真的好喜欢你。”压在他的身上,刚说,第一次说这样甜蜜的话。


   “好疼。。”光一大概只有这一个念想。 


   “不会的,这次不会疼了。”


这次?


堂本刚又开始动,堂本光一彻底后悔了。


舒爽后的第二天,全身上下都像被卡车碾了一遍,光一几乎养了一个星期才恢复行动。。。


他没有分化,既没有Alpha的骄傲昂扬,也没有Omega的温暖包罗,他甚至不能像个普通Bate那样享受性爱。。。


每次欢爱,对他而言都是巨大的负担和伤害。。。


久而久之,他们的爱情,越发如开水一般趋于平淡。。。


20周年,刚突发耳疾。


他们的团体活动举步维艰。


在这样艰难的时候,光一却感冒了,他自以为的感冒。


在发热两天、不得不就医以后,检查结果显示,他没有生病,只是开始了分化。。。


短短两天,曾经有力的肌肉线条明显单薄了下去,闭塞的嗅觉开始变得灵敏,这个世界各式的信息素疯狂侵袭。。。


一切一切,都无法让人反驳,堂本光一,真的开始了分化。


而且,他分化成了Omaga。


刚短时间内无法登台。


再过不久,他自己可能就无法控制信息素,甚至会开始规则的发情期。。。


光一觉的,他要疯了。。。


他不在乎自己分化与否,但是如果真的因为个人原因而无法守护KinKi的舞台,那一切都将没有意义。。。


在足够的冷静后。。。


光一还是给刚打了电话。。。


没什么别的想法,单纯想和他说说话。


    “嗨,大叔,怎么咯?”刚很精神的声音从听筒传来。


从生病之后就一直这样,他总是刻意比过去精神健气地跟光一说话。。。


    “没事,想问问你今天怎么样。”光一有些低落。。。


刚呵呵的小猪笑着,“还是那样呀,不过应该总是会好的吧。”


光一知道他在安慰自己,无意识用力咬了咬嘴唇,最后还是决定。。。


    “Tsuyo,我有事,想跟你说。。。”


电话里静了一下,


    “Kochan,怎么了。”刚的声音严肃了许多,毕竟光一说有事,那就肯定不会是小事。。。


长长叹气,他还是说了。。。


    “我分化了。。。Tsuyo。。。是Omega。。。”


静默。


那边的大嗓门忽然拔高了声音,“你再说一遍?”


一不做二不休,光一自暴自弃地又重复一遍,“我说,我分化了。。。我是Omega。。。”
    "你没开玩笑吧?大叔。。。"刚有点不相信。
光一瞬间有点想揍他的冲动,"我才没那么无聊!"
    “。。。这真是。。。好消息。。。”那边的刚好像忽然就心情大好,“我现在马上出去找你,你在哪里?”


啊?


光一马上反对,“不行,你给我待在医院!我明天去看你!千万不能出来!我没事!你出来我也不见你!”


那边的刚压抑不住,微张的嘴唇间吐出不稳的呼吸,“情人分化这么大的事儿,你让我在医院消化?”


光一失落地问,“你很开心啊?”


刚中气十足,“当然开心啊!简直就像连着买了十年彩票,今天才中奖!”


光一叹气,“算了,你快休息吧。。。我还没别扭过来,好歹我也当了20年Alpha,有点接受不了。。。而且,事务所还没决定怎么发布。。。”


提起事务所,刚的口气立刻变了。


    “我今天不出去找你可以,但是你给我听好!”


但是?


    “Kochan,你今天到明天,离诸如长濑智也之辈远一点!”
把个Omega放一群单身老光棍Alpha中间,简直不逊于让猫走进狼窝!
啊?
    “不用惊讶,你没听错,你现在回家,明天来了详细说!”
挂掉电话前,刚突然又说,
    “Kochan,那个。。。恭喜。。。恭喜你,也恭喜我。。。”


我只是太害羞。。。说不出那个名为“爱”的字。。。


因为,我们只能彼此跌跌撞撞创造爱的记忆。。。


所以,Kochan,希望你能懂得,我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行为,都是爱你。。。。


—————————待续


YOU们可以猜测一下244和51都是什么味道的信息素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