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情,叫做扣醬與剛君

(一群哥哥)脑洞短篇

堂本偏刚:


堂本光一懵了。


他刚交往两分钟的小恋人告诉他。


明天带自己去家里拜见长辈。


堂本光一:“刚君,你说什么时候?”


堂本刚看了眼“嗡”的短信提示音:“放学后”。


“咦????”


堂本光一经过两年的准备,终于在情人节这天,和他心心念念的学弟交往了。


学弟一直很为难,说自己不能恋爱,因为家里人不让。


到了这个年代,学弟还遵守着家里的家规。放学一小时后必须到家,手机保持畅通,谈恋爱可以,但是必须带回来看看。


“他们也不是严厉啦,他们是担心我的安危”。学弟堂本刚解释道。


——


堂本刚带堂本光一来到一所大宅中。


大宅周围没有任何人家,门口赫然两排纹身肌肉大汉。


堂本光一:!!!


大汉们整齐划一声音洪亮:“欢迎小少爷回家”。


堂本光一:!!!!“等等,刚……”


堂本刚:“不好意思吓到你了”。


堂本光一:“这个……”


堂本刚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光一君别怕,他们很乖的,就是长得凶了一点”。


大汉们身上的肌肉如岩石一般坚硬突出,上面油光水滑,宛如健美教练。


堂本光一看着肌肉男们竟敢打我们小少爷主意的凶恶眼神,牵住了恋人的衣角。


堂本刚扫了一眼大汉们,把大汉们吓得纷纷露出和善的笑容。


堂本光一从来没见过恋人的这一面。平日里的堂本刚可爱得像一个浸满糖浆的小甜饼干,说话慢慢悠悠黏黏糊糊,笑容灿烂甜甜蜜蜜,怎么也想象不到居然会是极道家族的小少爷,眼神能够威震四方。


头一次展现另一面的堂本刚垂下睫毛又扬起,“光一君如果害怕,我们就不进去了”。


堂本光一斩钉截铁:“进去,肯定要进去”。


——


走过弯弯曲曲的廊道,堂本光一注意到院子中间有一个跪倒的人。


堂本刚拉拉他,“别看”。


跪倒的人穿着古老的黑色和服,日本刀放在正前方前方。他大声说道:“辜负组长大人的厚爱,我愿意为我所做的一切负责”。他把刀用力插入腹中,将腹部一字切开……


鲜红的血喷涌而出。


堂本光一:……等等等等,现在还有这样的事情吗?我真的是在现实不是在梦里吗?


堂本刚的声音很冷淡,透着居高临下的意味:“他犯了错,就要承担后果”。轻飘飘看光一一眼,想说什么又放弃了。


堂本光一:“会有人来查吗?”


“自杀的”。


——


又转过一个路口,一个男人痛哭流涕。


“组长大人,我不是有意冒犯您的……”


“闭嘴”。


堂本刚带着堂本光一走近。


一个纹身大汉按住男人的手腕,切断了他的小拇指的第一个指节。


血崩了一张桌子。


堂本光一:!!!!


——


堂本刚看向端坐在榻榻米上,一脸杀意未散的男人,轻声唤了一句:“尼桑”。


男人顶了顶腮帮子,语气里有点委屈,“刚怎么回来这么慢?”


没理那个一看就讨厌的英俊少年。


“尼桑,这是堂本光一”,堂本刚拉堂本光一出来。


堂本光一:我是个该跪下吗?还是鞠躬?


“您好”,深深地鞠躬。


男人站起来,后背是青龙图腾的纹身,“跟我来”。


男人回头朝着他冷冷一笑,“他的十几个哥哥在隔壁,剑道室等你”。


十几个,哥哥,剑道室。


堂本光一:感觉自己不一定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了。他侧头看向朝他鼓励一笑的恋人。


至少牵过手了。

评论

热度(105)